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动漫迷注意:

郑重介绍一部超好看的动漫~
《黑执事》
画风是正统的美形派。少年纤细的骨架,青年修长的身躯,再配上华丽的服装,柔软光泽的头发,给观众带来极大的视觉享受。
‘身为凡多姆海伍家的执事,连这种程度的事情都做不了的话怎么行呢?’
英国名门贵族凡多姆海伍家的执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
在知识、教养、品味、料理、武术、乐器......等所有的方面都表现得十分完美。
侍奉着年仅12岁的主人,夏尔。
穿着漆黑的燕尾服;优雅的泡着世界上最香醇的红茶,请看完美的管家如何优雅的服侍主人吧!‘我有生之年……都会做您的执事’

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
セバスチャン·ミカエリス(Sebastian Michaelis)
故事的主角。凡多姆海伍家的执事。 与夏尔订下了契约。他真正身份不是人类,而是恶魔。人类的攻击对他无效。左手的手背有着一个魔法阵。“塞巴斯蒂安”是目前主人夏尔所取的名字,本名不祥。
名言1.“我只是一名执事罢了(私はあくまで执事ですから)”中,其实隐含着“私は悪魔で执事ですから(我是个恶魔,同时也是执事)”的意思所在。
名言2.“作为凡多姆海威家的执事,没有这点本事怎么行呢?”
名言3.“Yes,my lord。”

夏尔·法多姆海威
シエル·ファントムハイヴ (Ciel Phantomhive)
名字的英文拼法是Ciel,法文“天蓝色、蓝天”之意。
姓氏“ファントムハイヴ”的ファントム是“Phantom”的日文写法,英文“鬼魅、魅影”之意。而ハイヴ则是“hive”的日文拼音,原意为蜂巢但可解释为“一群人”;因此ファントムハイヴ可解释为“黑暗中的一群人”,进一步解释就是黑社会。
13岁就成为了制造糖果和玩具的大规模公司“凡多姆公司”的社长,是个天才实业家。为了女王背负了凡多姆海威家的肮脏工作——管理英国的黑社会,又被称为“邪恶贵族”、“女王的番犬”、“黑社会的秩序”。 但后来为了替父母报仇毅然抛弃了女王的番犬的称号,让塞巴斯蒂安杀死了女王的执事安吉拉。

重头戏来咯~
主题曲
黑白之吻 monokuro no kizu
那次相遇在全无色彩,如一阵黑白之风传过
让我将要的痛楚,全部交付给你
伤痕隐隐刺痛,在毫不留情的秋风中
冰凉的手指,保持招手的姿势
原本如冰一样的我,融化后懵懵懂懂
你用温柔将我拯救,在唇上细细品味
即便如此,还是要寻找一份切实的爱
比起遥远的将来,这干枯的眼眸牵挂的就是现在
如果可能,想就这样在你怀抱中结束
两人的雪白肌肤,隐藏在夜色之中
MUSIC
不知过了多久,我爱上了夜晚
在互相依赖的海洋,忘记了喘息
我所梦寐以求的你,只留下微弱的温度
讨厌那临别时的美学,讨厌那熟练的亲吻
不要留我独自一人,哪怕将我伤害
呼喊声,转过你的房间
让我混乱,因我如面,你还将教会我什么?
用迷乱的呼吸,回答面带笑容的提问
唯有月光为我见证
MUSIC
当长长的指针指向天花板的方向
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不在需要我在你身边
即便如此,还是要寻找一份切实的爱
比起遥远的将来,这干枯的眼眸牵挂的就是现在
如果可能,想就这样在你怀抱中结束
在晨光的照耀下这愿望这夜晚都是枉然
用温柔的,亲切的,卑怯的亲吻
为最后的夜晚抹上颜色,在月光的照耀下

好啦,介绍到这里。
一定要看哦!
啊,看完记得回帖给我啊~~~

1 条评论: